2007年2月20日星期二

网站随想

今天在免费空间上试用了几个PHP程序,觉得挺好玩儿的。把软件安在别人的机器上让自己享用,这种美妙的感觉以有还没有过。如今比较稳定的免费空间大多是国外的,而国外的免费空间又有相当一大部分是支持PHP+MySQL的,因此构建在PHP和MySQL上的软件是大有用武之地的。
刚才还发现了一个好事——被封多年的Freeweb.com被解封了,我是在用Google搜索free web时发现的。顿时有一种欣喜若狂的感觉。多年以前我还在上面做了我的第一个小小的网站,我用当时的用户名登录进去。哈!居然还给我留着呢!而且里面的东西一样也不少,真不错!想想国内的那些提供“免费空间”的网站,几乎没有会给你保留那么长时间的,而且还会给你加上很多五颜六色的广告。
说到广告,我最喜欢的还是类似于Google的文字广告。记得看过一句话,说广告在合适的场合下就是一种很有用的信息(大意如此)。而Google又能根据网页的内容自动投放合适的广告。所以我给我的这个Blog申请了一个Google Adsense,不过现在还没被批下来。我是不指望用它来得到收入的,我知道我的Blog的访问量小得可怜。想加入Google的广告仅仅是想为访问我的Blog的人提供更多的信息。
盼望Google Adsense的代码早日收到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