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7日星期二

再谈Google Adsense

Google Adsense放上两天了,发现Google对我的Blog学习得很快,投放的广告都非常准确,绝大部分都是我感兴趣的内容。一个机器程序能做到这种程度,真叫我大开眼界了。
透过Adsense,在维护自己的Blog时顺便就能发现很多有趣的东西。感觉就像一个自动的信息源,而且垃圾信息还比较少。实在难以想象这样的玩意儿还能带来经济收入(我的印象中网站一但和“钱”扯上关系那它的质量就下降了)。
最喜欢的是文章上面Google提供的“链接列表”,占地不多,却像一个导航栏一样。它似乎知道我的爱好。昨天我还挺纳闷儿,我的Blog里并没有出现VC,Matlab之类的文字,它怎么就知道我也喜欢那些东西呢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