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6日星期一

快开学了

下个星期就要开始上课了,终于要学到那些艰深的专业课了,什么数据结构、计算机组成原理、汇编语言……虽然想想也挺有意思,不过无论如何也要和Python、PHP这些我更加喜欢的东西先疏远一下了。到时候这个Blog的更新也就不会很频繁了。其实我是刚刚才发现写Blog的乐趣的——当然了,对于我来说,有兴趣的事是什么都阻挡不了的;对Blog而言,大可放心。
写Blog很像我在中学时老师要求写随笔。当时是很不情愿的,不过我仅仅在一两天之后就产生了兴趣,导致这个“毛病”一直延续到现在——只不过是从纸上挪到了网上,而且内容更杂了。如果兴趣都能这么容易地产生,那该多好啊!
回想上学期所学的,最失败的就是很多人还没有学会在网上用搜索引擎查找资料,还仅仅认为网络是娱乐的地方。我除了感到无奈,觉得什么有用的事都做不了……
不过最幸福的是认识了很多的好人,像彦坤哥哥、玉培姐姐、长涛哥哥、江华哥哥、玲弟姐姐……而且还和以前的一些朋友们保持着通信联系。我又是多么的幸福啊!
5月份考程序员,预祝我能交上好运。

没有评论: